微博:weibo.com/dmtian
博客:blog.sina.com.cn/aquariusdm
站酷:http://dmtian.zcool.com.cn/

灵魂捕手(2018·8·27)

      掌握科技和魔法的人类,妄图主宰着这个世界。但不堪百族联合的大军攻打,伤亡也甚是惨重。迫于形势的每况日下,也为了可以将百族彻底的镇压和奴役。人族的统领下令让米勒博士夫妇研究强大的战争武器,并允许他们可以直接进行人体的实验。

      经过反复的失败,米勒夫妇研究出了一个恐怖的人型兵器,命名为“灵魂捕手”,代号为“红蜂号”的初始机型。武器系统一旦开启,可以将大范围的活物灵魂直接抽离吸纳转换为能量,转换的能量可以展开灵魂护盾和冲击能量炮,武器机体也拥有单独的人工智能,能够分离主体进行自我攻击,主体本身也拥有强大的攻击力,是实实在在的战争兵器。

      而红蜂号的初始机型,却是米勒夫妇把自己的养女妮莎拿去做的实验所完成的,在这丧心病狂的研究中他们早已没有了人性。成功的实验也让米勒夫妇欣喜若狂,在按下启动按钮时,因为一个部件的不稳定,导致武器系统运转,瞬间就把米勒夫妇的灵魂剥离,甚至都来不及后悔便已化作灵魂能量,可笑的是这瞬间的破坏力不就是他们研究的最终目标吗,也许他们本不该研究这样的人形兵器,又或许这只是战争中的一个缩影。

      剩下的,只有妮莎疑惑得看着自己的手,不知自己该何去何从。
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DM添 | Powered by LOFTER